12/15/2012

小说

写了一篇感觉还不够,
于是继续写了这一篇,
我想写一本小说,
暂名《回不去的记忆》
可是内容该是什么却想不到,
灵感没有,有什么都是屁 。

有时想写关于小学的时候,
有时又想写关于刚上中学的时候,
有时还想写社会的诱惑 情感,
可是我才15岁,能写得出好的内容和故事吗

其实15岁算大了?
我妹妹更pro,老是用13岁很大了跟我爸顶嘴,
真是受不了。

有时我觉得你13岁拍拖,
IT'S OK ,
fine,
但是却因为拍拖 ,
只是一个13岁的puppy love 忽略了学业
对于我来说,完全不值得
你的未来要怎样?靠拍拖来维持?


多一张文凭,好过少一张文凭。
我认同啊。

或者是像我补习老师讲的,
你可以从form 1 玩到 form 3 ,
甚至PMR你也可以乱考,没关系,
可是到了中四,你就应该努力了,
中四过了就是中五,有的是SPM,
以后出社会了,靠的是这张文凭了。


如果你没有文凭也可以,
靠自己的努力开一间店自己当老板,
可是开店的资金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也需要去努力,
或许那时候你会因为有这一张文凭能打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
储蓄够了,就能自己当老板自己的店。



现在的大学生 学院生 你随便走随便找到处都是
除了努力 还是努力
除了坚持 还是坚持

就像爱迪生,
他说他靠的是  
1%的天生智慧,99%的努力和汗水。



每个人都有他的专长,不要被埋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