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2

= =

肚腩很讨人厌,

手臂上的掰掰肉更讨人厌,

尤其是我身上的,
大腿上的肥肉我无敌讨厌 !!!



..................................................................................................................


我看到现在的男生10个有7个都是瘦瘦的 - -
可能是我自己肥 =(
无奈 ......



好歹我也是个女生
对自己的身材很没自信啊
也不想去买衣服裤子的时候拿的是M SIZE去试穿

可是出来却不适合
要XL SIZE 才穿得下
真的很lak se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