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2

假期

不知不觉我从10月16号考完PMR到18号还书
(17号跟朋友去了sunway玩)
就自行放假到现在 。


MyEm0.Com 其实朋友都有找我出去
不过都要早上9点10点就要出
我要睡觉啦 TT
睡觉很重要。

从考完PMR到现在大概我跟朋友出了8次门,
4次找工(每次都找了一整个下午)
1次跟朋友去sunway(一整天从早上7点半出发到晚上吃晚餐9点多)
1次参加camp(3天2夜)
1次去打羽毛球(2个钟)
1次去云顶(2天1夜)
还有啦,我每个星期日都要回外婆家,
在外婆家也是看看电视吃晚饭逗逗表弟表妹
然后就回家。


朋友都很好奇我在家里的生活是怎样过的 --
一整天都在家 不会发霉的咩。。。

MyEm0.Com MyEm0.Com

大概是这样的,
我每晚都很迟才睡大概半夜3点4点
结果早上都睡到1点多2点
然后就吃午餐,看电视(astro 最近的戏蛮好看)
看戏闲了就玩电脑,
然后吃晚餐继续看戏(在追 astro314 8点播的家好月圆 看到我牙擦擦)
看到10点多才去冲凉
再继续玩电脑 玩到半夜3点4点
就是这样,一整天的活动 结束
另一天再重复这样的活动。


因为假期我都成了 RUNNING MAN 的超级粉丝啊啊啊
真的很好看 最重要是够搞笑
不会冷场 哈哈哈哈哈哈 !!!


还有看了一套的韩国的有suzy演的《建筑学概论》
韩国媒体艺人 都说好看勒 suzy还因为这部剧拿奖
一开头看的时候有点闲,可是看到后面慢慢有感觉了

:一对大学认识男女,男的对女的一见钟情
可是男的知道女的已经有了暗恋对象,
但是他不放弃,打算向她告白,
就在他打算告白的那天他看到了她跟他的暗恋对象有亲密举动(其实都是误会)
可是他不知道这只是误会而已,他放弃了也哭了。
多年以后,女的找上男的(男的成为了建筑师),
她希望他替他设计房子,
在这次的机会下,男的知道了她结婚了不过以离婚收场,
其实女的在大学时已经感觉出男的喜欢她,
她也慢慢地对他有感觉(可是男的不知道她对他有感觉)
这次找他设计房子其实是想知道他的近况和感情状态,
原来他要结婚了,女的很惊讶,但也祝福他,
其实她还是喜欢他的,可是知道他要结婚了,
除了祝福还能怎样?
可是就在女的要搬家的时候,他来帮忙了,
他突然发现到她竟然有收着那次他想要向她告白的礼物,
(当他看到她和她的暗恋对象有亲密举动后就就偷偷把礼物给丢掉)
男的很惊讶,那么多年以来,他以为这份东西已经被丢了永远都没有人会知道,
他没想到她竟然会把它捡回来,而且还收藏得好好的......



接下来?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你们去pps看啦,xDD
是一个很好看的电影。



下一篇写我看的另一套电影,
台湾的《听说》。

MyEm0.Com
MyEm0.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