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2

《听说》

其实一听到这个名字很像鬼片=0=
不过不是= =,
是关于聋哑人士如何去追求他们的梦想和爱情,
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 主演。

陈妍希是演失聪(聋)人士,
陈意涵是她的妹妹
俩姐妹感情非常好,
而且妹妹为了让姐姐能够专心练游泳参加听障奥运会到处去打散工筹钱。


彭于晏是一间餐馆的儿子,
有一次他去送便当给听障人士的时候遇见了陈意涵,
他看见陈意涵正在用手语和他姐姐沟通,
后来跟她互相交换MSN、电话号码,
之后彭于晏利用MSN向陈意涵告白,
可是陈意涵不接受......
因为她认为一个聋子跟一个正常人士无法交往。
彭于晏为了能得到陈意涵的接受,
就到她去打散工地方找她,
利用她打工的机会再次告白......
久而久之,陈意涵也喜欢上他了,(差不多偶像剧都是这样的- -)
可是她依然不接受......


可是到最后最后,
彭于晏的爸爸妈妈都接受陈意涵是个聋子并让彭于晏带陈意涵给他们看,
可是他们发现原来陈意涵并不是聋子,
她能听能说...............




hahahax,反正看到最后我也很惊讶,
真相都被揭开了,
陈妍希也在几番波折下得到了金牌。



其实真的很好看这套电影,
那时候我真的很闷很闷很闷,
只是打算随便找一套电影来看
这电影真的好看 ;目















这个我新买的钱包 
很厚- - 不过也算不错了
我之前的钱包是6年级买的,
用到现在FORM3 整整4年了才舍得换
= A =
我是省家的好小孩- -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