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2

19-12-2012 拿PMR成绩

那一天我调了9点的闹钟,
我赖床赖到9点半才起来,
我以为我妈妈会叫醒我的,
谁知道我还要去叫醒她载我去学校 = =

朋友call我没有听到,
那个时间我好像在换衣服+电话属于silent状态 hahax


10点就到学校了,
废话 - - 从我家驾车去学校 5 分钟就能到了
小猫十多只 ,还没有什么人到学校
只不过我和朋友都很疑惑到底是在那里拿成绩,
礼堂?各自的班级?最后得知的地方是在食堂 。

说是11开始派成绩,一直等到11点半老师才陆陆续续地来 --!
我念尊孔国中的朋友早早就拿了,而且还回到家了,可是我连成绩是怎样都还不知道 囧
又紧张又忐忑又不安
怕有什么科目会不及格 怕所期待的科目没有得到A ,
可是成绩还是又在我期待之内,
5A3B,
原本想说英文会不会拿A ,
因为试卷一有对29/40 ,
可是没有,但是拿到B也很好了,至少没有不及格 - v -


拿了成绩就去 kedai buku 拿form 4 买书的书单,
看起来开学后学校应该会变很大,
可是礼堂油成全青色!!!
我接受不到 - - 真的不是很好看 - -
连窗口铁支架也遭到了不幸 油成了青色 T T
就算是普通普通的 米白色 也好,
也会比青色好看吧 =S
可是幸运的是 风扇没有变成青色 ...... 安抚我这个小小心灵 = =
不然真的很有 马来人 过年的 feel ,
难不成每天都在过年吗 = =



拿了成绩我就先回家冲凉,
接着去times square meet  朋友,
我朋友跟着我回家,
回家冲凉戴隐形眼镜弄头发,
我最讨厌弄头发了,现在不长不短的,
又会翘了,还有刘海不懂要怎样好,
到底要剪还是不要剪好 好烦

然后就吃饭,结果吃到一半朋友的男朋友打电话来说他已经在lrt等了半个钟,
害我大口大口塞饭进嘴巴,
早半个钟打来我就不戴隐形眼镜先,
因为我戴隐形眼镜快的话可以很快慢的话真的很慢,
偏偏那天我隐形眼镜一直不黏在我眼睛搞了很久 - 3-
下次我要训练怎样戴隐形眼镜才能快点,
我戴了很多次 都没有什么进步到 囧


明年form 4 ,害怕用马来文来教的 科学数学这些 --
明明我从小学到form 3 都用英文用习惯了,
可是明年要换 马来文 ,
不习惯 ...
马来文也不是我的强项
UPSR 的时候 , 马来文就差点 不及格了 - -


希望明年能加油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