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2

无标题

现在2:15am ,16/12/2012
因为是现在还是假期嘛,
这个时间对于我来说还算早 --
通常4点4点多才睡得下
结果第二天都2点3点才起得来
- -
我到昨天才发现原来一边戴着耳机听歌一边打部落格的感觉超好


.........................................................................................................................................
在还没有考完PMR之前我已经plan好打算在假期做什么好

第一;要减肥(知道我体重的人都知道我163cm的身高跟我的体重不符合- -)
第二;要追回在为PMR做准备的时候没看到的港剧
第三;要收拾房间准备中四的来临
第四;做工(我真的有去找,就是没有人要请我= =)

结果现在一样都没有做到-3-

对于减肥我真的是3分钟热度,
那边骑了1个钟的脚车,
一骑完就会累,累了又想喝汽水,
结果我就打开冰箱倒了一杯汽水来喝,
这样有可能瘦没有 T T


港剧我就没有看--
韩剧倒是看了不少
尤其是RUNNING MAN
我追得真的凶,一天可以从下午3点看到半夜3、4点
结果因为这样电脑进了2个星期的医院
2个星期啊啊啊啊 我等了2个星期电脑才回到我身边 T T
2个星期的医院还用了RM130
下次要去政府医院了,可能会比较便宜 ,= =


收拾房间我也有做啊
只是收了又乱回,=S
我把所有所有FORM 3的练习书都丢完了,
因为我都有把他们做完 不然我会留给我妹--
只剩下参考书没丢 我觉得参考书还是有用的
另外,
我需要书橱书橱书橱书橱书橱书橱
我亲爱的小说都没有位放了=【
都被我摆在沙发 或者是 地上......


最后的是做工,
我跟朋友一起去找,
结果那间店请了我朋友没有请我,
我朋友就有问做么没有请我,
结果那个captain就答因为我看起来很blur ......
TT  TT 我从FORM 1 就又被人讲blur讲到现在
因为我眼睛都喜欢开到大大粒 - -
这样我就知道了,
明年去找工我尽量让别人觉得我不blur比较好,
不然没有钱用又要跟家人拿 =3=







这件衣服很可爱吼==
可是我不适合勒,
很多衣服我都只有看的分,
没有穿的分 --......
通常都是没有我的size或者是我穿得格格不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