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2

抓着裤脚的友情

《抓着裤脚的友情》
一开始我对这本书就很有兴趣
我是红蜻蜓的忠实粉丝,只要他们有出什么新小说我都会买来看。
xDDDD

大半夜的,
我把这本书看完了。
其实我开始看的那时候已经半夜1点半了,
可是我从外面吃晚饭回来之后就从9点多睡到1点半接着就睡不着了。
所以就拿这本新买的小说来看。

故事围绕在3个大学生的身上,
瓶双、棠棠、JASON。
棠棠和JASON是一起从森美兰到吉隆坡念大学的好朋友,
他们和瓶双念的都是大众传播系,

瓶双在中学时期交了2个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最后他们都背叛了瓶双,
因此上了大学后的瓶双很难很难再打开心结交朋友说心事来填补心里受过的伤。
可是日子久了过后,瓶双跟棠棠和JASON已经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JASON看得出瓶双藏有很多心事,
于是常常会照顾瓶双,常常在考试前都提醒瓶双该带些什么,
JASON对瓶双的举动引起了棠棠的妒忌,
棠棠骗瓶双说她让JASON在她和瓶双之间选一个当他的朋友,
无疑JASON选了棠棠。
可是事后瓶双问JASON关于这件事,
JASON很生气地说根本没有这件事全都是棠棠捏造出来的,
瓶双很惊讶,她初初认识的棠棠是脾性好兼活泼开朗的,
怎么现在的棠棠会变成这样。

一切一切,
你们自己去买来看啦 =P


如果要说棠棠是怎样的人的话,
我觉得这就好像每一套戏里都有的奸角一样。
棠棠就是这本小说里的奸角,
开始认识她的时候脾性很好,什么都肯迁就你,
可是久了之后,你就会发现棠棠非常好胜且任性地发脾气。


《抓着裤脚的友情》,
有些人你很重视,他们却对你毫不在意;
有些人你压根儿没放在心上,他们对你的情义却往往超乎你的想象;
于是你紧紧抓住那些对你无情无义的人的裤脚,
却无情地把对你好人一脚踹开。


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