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1

woo ho ho ho ho ♥

我的blog被我搞了很久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tapi還是覺得還不夠好 =3=



我從別人的blog看到有一個教人美化部落格的
48好用啊 !!!!!!
我要的全部都要在裏面
呃,那個在我blog的右手邊數下來的第6個
就是那個啦

我很喜歡 =P
很容易明白啊 xDDD
因爲是用華語的
hahax




啊 對了對了,
上上上上次  啊忘了那一次
在facebook看到一句這樣的東西

如果你喜歡上了2個人不知道該做出什麽的選擇的時候,
那你就選擇你第2個喜歡的吧,
因爲要是你真的喜歡第1個你就不會喜歡上第2個。

很有道理是不是?
我也覺得 xDDDD










下個星期,
BYE BYE 我的 FORM 2 生涯了。
TT^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