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1

更新 ......

考完试
看戏 ;
玩电脑
吃吃吃吃.................

上这个网去 --〉http://www.bbc.co.uk/news/world-15391515
你就可以知道你是地球上第几个人了,
我是第5,902,140,150th人。
很多号码啊 =,= 不懂怎样读啊啊啊啊啊 /w\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过这个假期 =w=

最近看着 ::::
《Dream High》
开头很闷  =.=
还是看下去
后面N搞笑 xDDDDD



《城市猎人》
是我下一个目标 ====〉








这张很白痴 =P
xDD



昨天又去听阿福的歌
听上瘾了 lolz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 sing to my love =P)
 
歌词是很好 ,如果我唱的话玻璃会爆掉  
哎哟  到时又要花钱买过  浪费浪费
所以我不唱了 xDDD




算  我扯去另一边
我看那套 《DREAM HIGH》
戏里那对情侣我好喜欢啊
网友称他们为  Milky Couple




      












IU 和 2PM woo young = Milky Couple
xDDD



再去多两天学校就放大假了 ,
真系唔舍得啊 =O

还了书在拿书
就放假 。





成绩万岁,
fail了无罪 !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