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1

simple n simple ... hahax

你不在,
你不在,
愛不在.....


開頭很好。

















嘿嘿嘿嘿.....
有看新秀的都應該知道黃燕欣和劉漢傑是誰吧 。


黃燕欣是licus黃立強的妹妹。
劉漢傑是那個有跳Micheal Jackson 的那個。

他們兩個都有去星光大道踢舘耶xDDD
arhahhahahax


黃燕欣已經去了,30分滿分踢舘成功  hahax

劉漢傑11月14號才去。
真羡慕他們,
我就沒有唱歌的天賦 T^T

唱爆玻璃就有我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9號  對,這天應該是FORM 2 最後一天了。
和班上的人玩 UNO 和 killer ....
bang bang bang ....
i'm  killer !!!! ahahahahahahahahax !!!!!
用眼神殺人,

我第1次玩 xDDD





今天我還有帶電話去學校的勒 -.-、
原本是想聼歌的
MD , disiplin老師最後一天也不放過 ==
最後一天也要沒收 頂 lolz
一直在我們那樓巡來巡去


最後1節開perhimpunan ==
N怕會spotcheck -,-
跟朋友躲在樓梯後面
7個人 -w-
最後還是被pengawas 發現jor ...
幸虧是FORM 1 的 pengawas =。=
FORM 2 的話肯定上臺
SHIT ...............



其實16號還有讀 ==
不過成績和FORM 3 的書也拿了
而且只是有 2 班 FORM 2 的讀
感覺上會很怪 =w=
朋友也沒去
我也不去好了  orzzzz










我们做个和对象差不多的朋友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