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1

天天好天

哈 老实的说
这部电影虽然是下映很久了啦
可是我还是想再看 =w=



我很光荣因为它能够在台湾上映,
我还特地上微博去看海外的人对我们大马影片有什么看法

hehex  他们都说这是一部很感动而且还赚了他们的眼泪。
wahhh   huiiiii yooooh  !!!!!!!!


看到这里  我现在有一股冲动想要去DVD店把这电影给买下来。
O.O



现在是 3-11-2011 星期四
考完试了 心情很轻松
一直以为明天就星期六了
hehex 我太期待了

sej考卷我很诚实告诉你们
我真的没有一题明白 T.T


华语只拿了个 72%
作文那边我很崩溃 60 分竟然只得了个 41 分
理解那里 40 题对了个 31 题
我原以为我能35题以上啊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呢 =.=






我还不想那么快告别我的 FORM 2 生涯
我    真的很不舍得 -^-

没原因的   我真的很 不舍得 <3气死我了 lolz


上了 FORM 3 除了要为 PMR 准备
还得烦 FORM 4 拿什么好
account 还是 sains ?
现在想的确还蛮早的
唉 麻烦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言的地步。





我很想念上次去的 普吉岛 =P







今年过得好快啊。 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