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1

理性還是感性 ?

老實說
什麽是理性還是感性啊=,=
我是理性還是感性 ?
我只知道我是女性 xDD



MyEm0.Com有很冷嗎 ? hehehex
(圖::: 冷死了 冷死了。)xDD






言歸正傳,
在我的世界裏,
理性對於我來説是這樣的。
不會因爲對方是你的誰誰誰而偏幫,
是他的錯就是他的錯
沒必要偏幫。

就算你是玉皇大帝也好,
孔子也不犯過錯嗎?
認錯有那麽難嗎?
現在又不是叫你吃
MyEm0.Com






感性在我的世界裏的意思;
會因爲某件很小很小的事情而哭泣。
因爲一只小貓或者因爲一只小狗的死而哭泣
會因爲他是

心愛的人

在乎的人
而他卻不當作
你是
心愛的人
在乎的人
可你還是不顧一切地
爲他做很多不值得的事情。
這時候很多就會告訴你:
“不要傻了!不值得!拜托你理性一點好不好?!”
MyEm0.Com




(沒戴lens,沒edit,沒化妝[我壓根就不會化妝-.-] ... 很素好不好=,=竟然說不素)
MyEm0.Com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
重男輕女的家庭。
尤其是女人,
拜托!你他媽的!你不也是女人嗎?
竟然只疼兒子的 不管女兒的死活 。
老一輩我更討厭!
要是給我知道我身邊有這些老一輩的重男輕女觀念,
立翻臉! 他媽的 !
MyEm0.Com


















有一种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

MyEm0.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