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1


我不过就是爱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
比你渺小,被你轻视​,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度与新欢在一起,
请不​要心酸!
某人說:“因为自小我们的妈妈就教我们要把旧玩​具,
捐赠給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大家同意嗎?
 
 
男人拒绝不了新欢,女人忘不了旧爱。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 
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对讨厌你的人最好的反击是,
保持微笑和光芒四射,
他们最​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你




 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
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
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
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
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才能变得成熟,才会懂得珍惜。



她接到喜欢了七年的他的电话。
他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
尽管听到电话那头别人的窃窃笑声,
她还是淡定地说:​“好啊。”
然后她问:“大冒险又输了吧?”
他说:“我选​的是真心话”。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他背着她,她问他:“我沉么?”
他说:“整个世界都背在​身上,你说沉不沉?”




 
 
P/S : 我就爱拷贝后分享来这边。
        我全部都是从 facebook拷贝来的。
        我可没说是我自己写的。
        我是拷贝回来的 !!!!!




 
 
 
 
 
 
 
 
 
 
 
感觉上这些很多人很喜欢看 =3=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