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1

犀利人妻

oohhsss
这套戏看了不懂几久 =m=
说真的、这前面真的很闷下的
可是后面却越来越好看了
我说的是真的 囧





一个为家庭、为女儿、为老公付出很多的好老婆
打扮十足一个家庭主妇——〉
不化妆、穿的都是菜市场10几块的衣服鞋子、
就连头发永远是一个样 =3=她真以为她老公不嫌弃她这样的打扮

可她老公可是一间大公司里的总经理耶
每天有多少女人向要靠近他
虽然她也问过老公会不会嫌弃自己这样的打扮
口头上说不嫌弃不介意
她竟然也信了
......................................... 无语.......................



有一句
“在爱情的世界里,不被爱的人才是第三者。”
这句话,说得对还是错??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当她知道她老公跟自己的"表妹"有染之后
她没对老公说什么
只是对自己说
“为了这个家 我要做得更好 为了老公 我拼了”她没向老公提出离婚...........
她半句话也没说出来。



“为了老公 我拼了。”
“为了这个家 我拼了”
“为了女儿 我拼了”
这句话在她离婚之后常常这样对自己说。
可是她从来没说过
“为了我自己 我拼了”
==================================================







P/S:我总觉得在这套戏里面 所有人都在骂小三
         小三既是狐狸精
          狐狸精永远都是错的 每个人最讨厌的
可我不这样认为 :

先对小三产生感觉的人 最错 啦


不懂怎样解释 总而言之
小三不是那个最错的人。
我没有支持小三


如果因为小三一个简单且下贱的诱惑 而使到男人神魂颠倒的话
那么那个 男生就不值得去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