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1

6-7-2011

今天、下课后去tapak perhimpunan ,
因为我们form 2 和 form 1 的下课时间不一样 ,
所以form 1 去tapak 我们就在下课,
到我们form 2 去 tapak form 1 的就在下课了
以此类推 啦。




我们下课的时候,
我看到form 1 的在tapak好像讲制服团体的衣服 --
TMD  一下子吓到我
一直在那边讲 等下我们下完课后会不会也是要去tapak ....
我的心在抖 囧
原因是我穿的制服团体衣服是错的 = ,=

我穿的是
团体T-shirt +学校运动裤+白鞋《——   是错的
团体“制服”+团体 “裤子”+ 黑鞋(一些才要穿的啦) 〈〈——才是对的

MD 吓到我够够力 --
N 怕被抓上台 当 “模特儿” LOL
死命在那边躲来躲去 ...... (((( 无言 .......



真好的是 我坐在后面 OwO
逃过一劫 --
都是抓前面的 hahax
开心死我 -A-



tapi以后就没得再穿裤子了 TT~TT
我不想穿那个长到膝盖 去的 蓝裙 啊!!!!!! ((((( 抿脸痛苦 ..... TT.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