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1

话说

话说回来


马拉松颁奖
除了颁马拉松头20位先到学校终点的
还有当PBSM的颁文凭
可是之后还有很多奖 X___X
竟然一个都没我份
MyEm0.Com
伤死我   xDD






还有啊  822 又要考试了 TTwTT
听说 SERAYA 725就要考了MyEm0.Com
撞墙----
比我们 PI 还要早一个月勒 --







还有 --
图书馆变 粉红色了 --
我接受唔到咯 lol
虽然加了冷气
3个冷气 -,- 可是感觉没什么不同
进到去一定要选坐在冷气前面
才有冷气可以吹≡3≡

v。v
我的脚还在酸 --
难道我运动细胞真那么少吗 顶 /.\








我要在第次考试
SEJ要及格 --
之前两次都不及格 l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