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1

Puasa

诶—————————————————————— ?
明明马来人都在puasa
难道不是咩 =.=!!
搞什么老师讲话好像口水用不完一样
MyEm0.Com
一直讲讲讲
讲到我哈欠连连




WHAT THE FROG ???
谢谢谢谢 、我知道我英文很好 xD
还不讲不用客气啊 \./
 没礼貌、你们真是没礼貌
  MyEm0.Com
=V=




话说
我已经plan好了我的行程表
8 月到 10 月的 weeeeee
muahahahahahax
MyEm0.Com 





这个月  、 就8月啦
考完试后就放假了 =X
然后去帮翠琪庆祝生日,
过后8月尾就去旅行了xDD





然后就 9
bcoz 国中hari raya2个星期假期的
so  就是在家当宅女的时候了
oh yeah my baby !! come on !!!
谁要跟我一起  ?
MyEm0.Com
come on GO GO GO GO !!!!

2个星期过后 , 912号 就开学了
哈哈哈哈 !!! 12 号中秋节 ~~
OH yeah ........
吃月饼 月饼 
我只要冰皮的 还要只吃 莲蓉 和 豆沙 的 xDD
 MyEm0.Com
过完中秋节 , 9月尾
没意外的话 会去 ROLLER 帮朋友庆祝生日




10
喂喂喂
不要忘记我生日了 xDD
好啦 这个不重要 =3=
重要是我会去 九皇爷 xDD
我要吃 炸雪糕 啊
怀念死我了 TTwTT 
 MyEm0.Com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他。
MyEm0.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