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

今天~haiz

今天早上,我就得去学校了。。。TT...因为运动练习。。。可是,我去到那边的时候,我班的一个都看不到。。。T_T.....过后,老师来,点名,就去练习了。。。。首先,慢跑4次,之后,“快”跑2次,5 WA.....跑到一半的时候,我鞋子脱了。。。55~之后,就抛铅球。。。我看起来很容易嘛~但是,到我的时候,WALAO YA, 重到要死。。。。。简直没法形容,要抛都好难抛哦。。。。

然后,我很想投诉!那边好多蚊子~回到家一看,我的手多了好几粒“小草莓”。。。痒死我了~

            我说啊!你们还真省。。。。蚊油都不喷,很痒啊。。。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