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0

衰==$$飞走了~

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一走进学校,在半路,我。。。突然往下看~然后,我就“啊,死了”。。。。大大声地喊下。。。。。

身旁的静芸好像被吓到,问我做么= =``

我忘记戴领带啊。。。。。。。。。死定啦。。。。虽然学校里我家很近。。。可是,我没有锁匙进家~加上家里boh人。。。。。我死定啦~妈妈又带我小妹去学校。。。

之后,就一直和静芸想办法。。就想打电话叫我妈妈带来的,可是不懂学校哪个电话要来做么~打不到的,打到了,妈妈又听不到我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

之后,就想去买咯。。。。。哇!10令吉一条。。。我很心乱。。。。如果不买就会被扣分。。。买又那么贵。。。。

最后,还是买了。。。。因为怕被巡查员扣分。。。。。T.T............

HAIZzzzzzzzzz~~``

还好妈妈没有骂,我就说多一句,“打给你又不听”哈哈。。。。。。。。嘻嘻

幸好爸爸是给一个星期的零用钱。。。不然的话,我真地会被扣分。。。。才开学不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