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搞错啊!

最近啊!倒霉事一大堆!都是在家里+学校发生的~_~。。。。第一件:我冲凉出来,突然,有一个东西掉在我的脚上。。。

我蹲下看。。。不看好过看!是一只死鸟的小壁虎啊!!!我一看到!立刻喊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爸爸就问做么!

我就讲讲讲!讲了好久!他才肯上来帮我捉掉!!很恶心阿!

第二件: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五十多块的手表在学校不见了啊!!!很伤心!才买不久!!!55。。。。。想哭!可是哭不出来!我留在图书馆!回去要拿回的时候!不见了!!!5哇!

哪一个没良心的人拿走了!!!很伤心!!!

第三件:就是今天!放学去买口香糖。。。。回到大概七点~就吃饭,冲凉,就去补习!回到家!去书包想拿口香糖来吃!你们知道做么吗?

!!!!!!!!!!竟然有一只“死鸟的小壁虎”黏在旁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拿出来的时候,还有摸到列!那时我还不知道什么东西来的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喊“啊啊啊啊啊啊啊”,爸又问做么!我就讲咯!之后,我就用tisu包着,拿下去给我老爸看!之后就丢去垃圾桶!!

从今以后!小壁虎大壁虎什么的!立刻滚开!不要再弄我了啦!很恐怖啊!

T.T~~滚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則留言:

HaeJin 提到...

XD ~笑到我爆炸~你家好多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