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0

SupEr FunnY+我真的是死定了!

今天第1&2节是国语节,我~昨天忘记交tatabahasa和karangan。。。。原本karangan我是昨天交鸟的

~之后,我不懂发什么神经,又拿回来。。。。今天,我又忘记带去学校那两本。。。原本想在下课

的时候跟老师说的,可是,老师不给下课。。。。55。。。。

我又没讲了,我打算明天拿去交,我真的是肯定会在全班面前被老师骂到“狗血淋头”。。。

一共两本,你们说我死不死!HAIZzz

然后,最后两节是SEJARAH,老师叫我们抄东西。。。。就抄抄抄~然后我隔壁的隔壁一直叫我前

面的前面的男生~叫FAN YUEN XEONG ..........FAN YUN XEONG.......

然后我隔壁的前面的女生就说:“panggil dia lou gong”谁知道那马来人真的叫,

她是女生~笑死我,那时我在喝水,差点喷完出来,XDXD~

之后那马来人一直看到我们笑,就一直问,

“apa ialah lou gong”

之后,我隔壁前面的女生就说"nama dia"

hahaha~好好笑。。。

之后我们才跟她讲lou gong是suami的意思。。。。

她就“啊”一声。。=。=................

我觉得明天我真的死翘翘了。。。。

怕怕,都怪我,发什么神经。。。。

5555555555555~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