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_-.............爱情。。。是什么啊???= =

话说,前天啦,一进班,大约几秒过后,我前面女孩子的男友又来等她了= =。。。之后。她来了,她后面有几个男生,我看清楚,原来是我前面女孩子的男友的leng(学hoi qi)= =....之后,那男孩子就问那个女孩子,“边个lam你”广东话交流。。。然后他就指着我们的班长,然后那个男孩子就冲过去问“awak suka dia a”班长就摇头。。。然后那男的就说“awak tak boleh suka dia”然后他的leng就说"she is he..."那女的说不要讲~然后那男的又再问“awak suka dia da”班长又点头。。。之后我看到他的leng,带着一个印度人来,指着班长,那个印度人就点头,指着班长,就走人。。我不明白,感觉上好像是要揍班长= =。。。过后,班上越来越热闹。。。越来越多人围着班长他们的。。。。我看不到里面。。。55。。。。我八不到了。。。。

老师来了,“全世界都回班”。。。。班长一直望着我前面那个女孩子。。。。haizZZZ....她不怕被揍灭。。。。。今天还问某某人那女孩子的东西。。。。。= =。。。haiz~

突然间很伤心。。。。。T_T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