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0

显。。。。+.............................累

不懂写什么好。。。就来随便写,‘现在都在写鸟’。。。= =’~波聊。。。。= =。。。在学校,还好,由认识到人。。。。大概有10到18个吧。。懒算~今天有课外活动,又要七早八早“爬”~起来。。。。lol....55。。。。。累死。。。
咳咳,跟朋友说说我进什么。。。。
badan beruniform 进 pertahanan awam<我都不知道什么来的,我要进的都“full”鸟>T_T
persatuan/kelab    进seni kreatif<画画的,^_^做手工的~_~>
permainan            进ping pong<最近迷上乒乓就进乒乓,呵呵>
 报告完毕。。。
朋友们,也跟我说说你们进什么嘛~

4 則留言:

HaeJin 提到...

@@ 我全部华语 。。美术我也想进。。。但是我怕不明白~反正都会画了~就不要咯~

Esther 提到...

我管乐团~
在学校算是纪律团体,
步操时严到~
某个人做错步骤全部要承担,
男生掌上压10次,
女生拉耳朵10次,
两个带我们步操,高2的gor gor掌上压20次,
厉害到~haiz

王册 提到...

==。。。。做么a组有华语的咩?
管乐团是什么来的?乐队啊?

Esther 提到...

管乐买管旋乐的啦~
我本来想进24节令鼓,
haiz~
我们最少只可以选一项,
因为星期2和星期6要留下来练习,
不可能进超过1个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