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糗”

今天有够糗的咯。。。。话说。。。。。。。我去办公室交书~交完书。。就回班,但是。。。。我还得上多两层楼才到班上,,,很衰的,平时就一上了楼转右直走,第2见就是我的课室了。。。但是,今天不懂搞什么,都还没到哪层。。。我就直接转右直走第2间的课室,然后就敲门。。。我也不想,因为这班里面没有什么人,因为马来人去surau我班的也是马来人去surau。。。所以一样没什么人~就敲门,看到,e,做么这些人不认识的。。。就看看看。。。。一只看里面,然后就出可是来看是什么班。。。。。不是我的班啦!!我立刻冲去楼梯,就跑上去了。。。haizZZZ。。。。觉得很什么咯我。。。。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