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0

惨上加惨。。。。呜哇~

那,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去到学校,人山人海。。。XDXD。。。。因为上午班还没放学的原因,所以我和静芸&丽璇等等等~到我们去课室鸟。。可是要去排队先~是在大太阳底下排队~55...然后就去课室。。。我和静芸他们不同班。。。我是1A5...静芸他们是1A1。。。我那班在最高那楼。。。去课室的时候,好乱。。这里有人那边又有人。。。我跟着前面那个走,不懂走去那里。。没有我那班~~然后我就自己去找。。。找到鸟。。。进课室,老师来,起立,坐下,老师点名,然后叫我们自己介绍自己。。。55。。。。。介绍完,抄时间表。。选班长。。。副班长。。。然后马来人要去念经。。。我们就坐在课室。。。忘了说,我隔壁是印度人~
skip~~skip~~
下课,去食堂。。。其实是要去找静芸他们先。。可是我去找他们的时候他班没有人~~``。。。。就回班。。OMG。。。我找不到我班在哪儿~然后就一直找找找。。。找到鸟,天助我也。。回班喝水,就下去食堂找静芸和丽璇。。。嘻嘻,买东西吃先,就去找他们。。。找到了~坐下吃东西。。。吃吃吃。。。吃完鸟,就回“各自”的班。。。回班,报告将要去礼堂,去礼堂的时候给人撞到。。。55。。。就去礼堂~我可以用一句话形容他们“口水多过茶”+“长气”。。。xdxd。。。。真的是很多话说。。。差不多说了一个小时半。。。。三个人说了一个小时半耶。。。脚痛死了~55。。。。说完后,不懂做么外面那么多人背着书包。。。就奇怪,都还没有到放学时间。。。?。?~不管了。。就回班。。。回到班~其他人也背着书包下去。。。我和一些人不敢下~就一直等等等。。。等到没有人在班,就下去咯。。。。下去的时候。。。在楼梯摔了一绞。。。。55。。。手很痛。。。55。。。结果,55~就下去咯,在一个吓着毛毛雨的情况下集合在那边。。。要我们淋雨。。。haiz~他们又在那边致词了。。。又说了一个小时,雨也越来越大下~还要我们唱歌先。。搞错没有,真的是(惨上加惨)~先在楼梯摔一绞~又要淋雨~又要背着超重的书包。。。。HAIZ.....放学鸟,和静芸和丽璇一起在巴士站等~等等等咯咯咯。。。。
不写鸟。。。。88

1 則留言:

Esther 提到...

朋友,一起加油~!!干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