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9

毕业旅行。。。第四天~(那么迟才写)XD

第四天啦,七早八早就起来。。。HAIZ~很简单的几个习惯,刷牙,洗脸,换衣服。。。那个水。。。冷到。。。。。然后就和他们一起下去~坐在那边,站在那边的全部都有。。。人到齐后就下去吃早餐~v~...那些食物全部都是辣的。。不辣的又不好吃~haiz..水呢。。没有鸟。。。只好喝奶茶。。越喝就越好喝的咯~呵呵。。。吃完鸟,下去,拿行李,上巴士,坐下,巴士走咯。。。先去,嗯~~~想想。。。。。。。。。。。好像是茶园吧~忘鸟。。。导游就介绍。。介绍。。介绍。。。再介绍。。。然后就拍照买茶~~``然后买茶,上巴士。。。然后就去玫瑰园。。。那些玫瑰。。。我自己认为就没什么特别,只是大朵了一点。。。(废话)~拍完照,看饱鸟然后就上巴士。。。然后就去蜜蜂园。。。那边都只有一点点蜜蜂的~蜂蜜就有很多。。。看完蜜蜂,原本可以去迷宫的。。。55。。。然后说什么时间不够,不能去窝。。然后就去走pasar。。。那边的pasar没什么特别嘛~~跟我们这边的差不多一样,不明白老师和导游做么要我们去。。。我们想在蜜蜂园买纪念品嘛。。。。haiz。。。。只不过那边有卖很“新鲜”的草莓而已嘛。。。。。想起来。。。真的是很!!!!~~```。。。。。。。。。然后就上巴士,巴士上,洁依他们在讨论什么等下去草莓园要演什么什么的。。。我只听到一点,因为我很累,带着耳机,听歌,听了一下,然后就睡着了。。。。XD。。。然后就到餐馆鸟,我还很什么叻~就吃吃吃咯。。。吃完鸟,就“走路”去草莓园和仙人掌园。。。然后呢,就走走走走。。。我和洁依一起走~一直走到去草莓园那边。。。然后那个李育勤就很“生气”的叫洁依快点。。就觉得奇怪~就跟着去咯,然后就拿着戒指的。。。。。。怪怪。。然后就我问做么。。。没有人理我~然后就乱七八糟的。。。。然后就走人咯。。。上巴士。。。下金马伦~~下下下下。。。在巴士上,看戏。。好看涅。。。。。。。。看到去学校那边就没得看鸟。。。55。。看到一半耶~然后就下巴士。。。哇,我找不到我的行李。。。不懂去鸟那里~就跟老师说~老师就打电话。。帮我找。。。。找到鸟。。。我的行李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然后就去校门口。。。这几天的旅程还真的是有苦有笑~~~想念你们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