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1

记忆 memory x)

其实,
我记忆没有很好 =,=
每次考试前我都一定要死背死背,
真的很难去记得。
考完试后我就直接delete完它,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值得我去记的  x)



我还记得,
上次的旅行。
一个女生,
一个年龄和我相仿的女生。

那个时候去普吉岛,
有个行程是得坐船的,
船会停在海水比较清澈、干净的地方,
并没有靠岸,
是让我们穿好救生衣就下海去体验的。

我记得,
那海水很深、很咸。
船要开了,于是我就打算上船,
谁知道衣服、裤子、救生衣都吸水,
全身都很重,很难要爬回上去,
我使劲地爬向要上回去,
可是失败了,我让后面的人先上去,
我很不好意思,爬不上去又不给人上,
之后我看没人上了我就想继续使劲地爬上去,
突然有一只手伸出来,我毫不犹豫地抓着她的手。

我成功爬上去了,当我抬头那刹那,
我看到一个对着我笑的女生。
我没跟她说谢谢,只是对着她笑。
之后老爸就来叫我了。

如果我再遇见她的话,
我应该会认不出,
不过那个笑,
我会让它成为我记忆中的一部分。




=]






我骄傲,
因为我是天秤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