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1

=]

















有时候,我真不明白
为神马我们华人要和马来人之间总是有很多问题,
=3=
我看我跟我班的马来朋友也混得不错。
=。=
和平相处不好咩,
谁惹谁都一样。
真是的。
我不懂。








有家庭的人一定有去旅行过的嘛
和家人一起去的
和朋友一起去的
和亲戚一起去的








最少最少也会有一次吧?
O。O




赫赫


我要来介绍马来西亚旅游景点了 ,xDD




云顶 ...
是MALAYSIA人的一定有去过
没去过的 不是MALAYSIA人了 hahax
xDD








































KLCC
好,我说实话 =。=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有说
“wah ,很高勒”
“wah,很大勒”
十足像个土包子进城,
想起来真丢脸 orzzz ...
















搭飞机 =。=
第一次看到飞机我只有在心里小小的惊叹一下,
哦,飞机是这样大的。”






可是我小妹却拉着我妈妈说
“妈妈妈妈,yi yerh你看,飞机很大勒。”








我天啊=。=
我听到冒黑线-。-|||




















上飞机的时候,
机长和空少空姐都替我们指我们的座位
因为我都会拿飞机票给他们看 xDD














有一次去香港,


要坐整整4个钟。
当然我很乖,
这4个钟我没动过,
一直都坐着看戏
厕所也没上,
到了之后,
一站起来,
尼玛 !
屁股疼死了 -。-!
屁股也抽筋。














每次搭飞机回来都会在飞机场的免税店
买很多coklat 什么的,
买回家后就当然是拿来吃啊。
肥死人 O__O














然后坐teksi回家 =,=
机场的teksi每一辆都是黑色的 -。-
差不多每一辆都是同一款
当然是PROTON的啦
支持国货 xD






































晚安 Good NighT
世界晚安。
=)


































想办法努力挣钱,
而不是如何省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