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1

(︶︿︶)

达朗!达朗!
达朗达朗达朗达朗!
i'm back !
yahoo !
MyEm0.Com







假期还剩3个星期多,
补习老师说PMR差不多在明年的9月尾就要考了,
我想我现在补习应该还来得及。



今天补习蛮开心的
MyEm0.Com
因为sejarah老师问10题我会3题,
以前我1题都不会 ,
只会看着老师傻笑,
呵呵。


接下来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MyEm0.Com





为了PMR ... xDD
MyEm0.Com
我拼了! X)


我相信爱迪生说的,
“成功是靠99%的努力,只有1%是天在帮助你。”

我不是天生好脑袋,
可肯努力,
最后成绩也没让自己失望。






假期我不白过
追戏、追电影,
这些是少不了的。
hehex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列为18以上是没错的!
内容真的很那个那个 =。=
MyEm0.Com

没什么感触 ,
毕竟我没谈过恋爱。=w=
只有那种看了就算了的感觉。
或许长大以后,
再重看的时候感觉又会不一样了勒 -m-




那些事我说过了,
现在我只想拼成绩,
那些事,
成熟一些的时候再说...


身边的朋友都会为这些烦,
我不想成为其中一个。
=X






之前在FACEBOOK看见别人说
《夏日乐悠悠》
好看又感动还哭了。
MyEm0.ComMyEm0.Com






O。O于是我下载来看,
 真的好看!可我没哭 =,=
我不懂要哭在神马部分

MyEm0.Com



不过感动的话
当林俊杰的歌声进来的时候,
真的感动。





话说回来开头很好笑,




被鞋子打昏了 oO.Oo




后来女主角把她藏了很久的秘密说出来的时候,
我真的很惊讶!
没想到原来女主角遭遇过那样的事情,
被人嫌弃还被人侮辱 
当时我坐在电脑前面
样子可以算是这样子...
MyEm0.Com



















主题曲很好听而且也很适当的插入了这电影的画面里,
|
/
|
\
/







听到音乐,
感动过吗?

那一刻,
我好想抱着你,
问你,这么多年,
你是怎么度过的...


《LOVE U U》
Love U 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U 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舍救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 stay with me   

悲伤的时候,
会去疯狂的唱歌吗?
你享受过生命中简单又美好的这一些吗?
看着你伤心,我陪着你伤心,
看着你哭,我陪着你哭。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转抖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舍救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 stay with me  











看了这电影,
我才能明白,
这歌词里的意思 ...
        

是套值得去看的电影。













我的微博,
有玩的就互相关注吧...
微博很多东西看,
很好玩。





免费附上一张我的照片 =X



再见 xDD
MyEm0.Com




不介意,就按个“赞”。

有部落格的,
留言告诉我,
我想知道, 赫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