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1

2012 coming soon

2012 要来了!
过了冬至
过了圣诞
过了倒数
就2012了 =w=
过新年 拿红包
xDD






初三了,
15岁了,
回想15年前的我在干什么来着?
还只是个小婴儿,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

15岁了,
过了第一个15年,
15年后的我就30岁了,
30岁我会在干吗?
家庭主妇?上班族?还是个作家?幼儿园教师?
我希望30岁的我没有压力,
最好没结婚、没孩子、没恋爱。
我想做个事业有成的女人,
试试当剩女的感觉。

=3=



上个星期5补习上sejarah的时候
老师说啊泰国是唯一一个国家没有被其他国家统治过的。
因为泰国的领袖都很聪明。
我们马来西亚曾经被英国、日本统治过,
日本被Amerika Syarikat统治过,
Rusia也被Perancis(葡萄牙)统治过。
真佩服啊 =m=



 
我发现,
初三的英语和国语都会用深一点的词汇,
就好像原本我知道的attractive(吸引力)
有时会用winsome来代替 =m=
一样的意思 TT___TT
好cham啊 -,-


有时间我不如去背单词,
现在来看电脑。



电脑的吸引力太强了。
一直把我吸啊吸的 O。O
我又不是磁铁





我的梦想房间啊 =^=











厕所也要美 xDD
hahax


如果都是我的房间有多好 \( ~ ^ ~ )/
发梦就有我份 =。=










sayonara  ...

















所有图片来自FACEBOOK  唯美。星座。图  (可点击浏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