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1

=> 更新、更新 <=

muaaaarhhhhhhh

我滚上来更新啦喂__
我知道蜘蛛网很多、
现在努力扫着
努力努力中______


开学一个星期啦喂、、
功课一堆一堆来 

yarh xing——
最记得、星期3那天下完课
给校长arm
还要我重新绑过头发___
好好好、
绑、
绑好了、又要那边夹这边夹
XXXX你呀!!
搞到我像条sohai酱,
丑到死 -,-
我本来就已经够抽了嘛 !!!!!!
烦———
头发我的你的 
管将多 -.-
===gao你===


讲回朋友、
读的那班___
有开始慢慢慢慢地熟起来料 -,-''
去年跟我同班的朋友______
想念你们、
一起去。
xD
“发呆中”
众人:"你是幻想白痴麽???"
:"对对对、我就是喜欢幻想,怎样。需要经过你批准么??!!"


我发现我写到应该够长了吧??
蜘蛛网也应该闪了去___
wohoo____
大功告成啦喂




喜欢一个人、
到底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