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1

=O=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我知道,
这里生满了蜘蛛网

我知道,
知道知道个屁  lol


我真的tak bolek tahan了、、
每天都1大堆功课  T^T
cham  -o-''
每天都做到三更半夜,
原因是我都是先玩了电脑才去做 xDD
我超欠扁  -V-


礼拜那天,22/1/2011
和朋友去看电影《笑着回家》
真的很够力搞笑一下下的
然后晚上跟家人去看《天天好天》
真的很感动一下下的、告诉你们,我 xD
这一天,吃了两次POPCORN  =,=^

突然想再去看多一次的说。


另一边,
我真的很想知道______
爱上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
原谅我吧,
我想知道,可是却把它写得那么死鬼小
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