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0

countdown countdown !!!      金河倒数

去倒数。
10点多才到哪儿  -.-''


那边spray满天飞....
呛到我 =.=''




有个人用spray喷外国女生
结果他被那女生的男友吧???
回赠一句:"WHAT THE FUCK"
当时就在我旁 ‘囧’


我看到了___我终于有机会看到了  xxx
好奇吧??
我平生第一次看人家打架竟然是在金河倒数 -,-
还是看到两次 .....


讲到这个,我额头必须冒三条线 --!!!    因为_____

当时站在路边,就我前面有一排人,
后面有整堆人的.....
当时我看到的是有个人跌倒....
我还以为他踩到spray的罐子,
因为那时地上有很多被丢弃的罐子__
他跌下来、然后我看到有个人拉他起来。
那时我还以为那个拉他起来的人是他朋友  -.-!!!
谁知道,后面就多3个男的打他  -.-''''
那个男的跑、他们就追着打
囧囧囧 -。-!!!
坏人当好人看 -.-
我好白痴____




 看表演算-.-''
看到我要死要死、
不时不时就会有几堆人喷spray——————
arhhhhh
我也想玩 xDD



下次倒数我一定要去玩个够本  =)



muahahha————
看烟花嗯,很美 >,<


2011了、
感觉我____老了
T.T
人生只能年轻一次___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勒...
你就这样无端端给我老一岁  -__-''


很多人说,
烟花是短暂的、
你这一秒看到的烟花,
在下一秒就会消失了。

我觉得这想法不对勒-,-




2011——————
要收拾好心情、
开学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