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1

O.o ^

 将将将!!!!


我彻彻底底地把握的部落格改变了它____ 
虽然不是很彻底啦  〉被扁  =.=^



注意注意
我blog的歌一开头是有点怪怪啦
^
我承认了它_____
可是很好听的涅 ......xD
是我在《检察官公主》里面听到的  ))))
顺便一提——————
这套戏不错看  ^v^
再提,韩国戏来的  =P

这歌名叫《good bye my princess》
在看《检》的时候,
插曲是这首歌,
超符合的、
搞到我也心酸酸____
xD

《good bye my princess》歌词意思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我要放手让你走 请你展开翅膀 飞向远远的天空
Good bye good bye my princess
good bye/但是请你记得 一直以来守护着你的我 good bye

/仔细想想 总是我对你伸出手 你只是做着梦
/你怎么能够 轻易的告诉我 在你的梦里没有我

拿着酒杯的你 是这么的耀眼 醉酒的你落下的泪水 是这么的耀眼 
别哭 不要哭 我讨厌看到你的泪水
拿着酒杯的你 是这么的耀眼 醉酒的你落下的泪水 是这么的耀眼
别哭 不要哭 如果只能如此 为了你 我愿意


Princess /爱你 我爱你 我的 Princess
我要放手让你走 请你展开翅膀 飞向远远的天空
Good bye, good bye, my love
但是请你记得 一直以来等候着你的我 我爱你



(超感动的好不好?!)
本人我是这样觉得啦____

最近常被个问题给迷惑、
那个问题就是_____
A、、、、
不能在这里问,
学校问朋友比较好  =))


腰痛,闪人去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