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0

开学倒数3天 =[
兔年倒数1天 =]

这什么世界?!有何天理啊????

[你没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的动]
[开学时最难受的痛______

xDD

xxxxxepop拷贝回来的xxxxx

今天去剪刘海的时候、
看到我的亲亲的发掉下来的时候____
还真舍不得____
礼拜还要把我留了N久的指甲给剪掉!!!!
他妈的!!!!为什么学校不能给留!!!


干扁学校你的的四季豆、关你叉叉叉xxx事啊___四季豆你
终极三国台词,我觉得不错用下____偷笑中)



《秘密花园》、韩国戏
epop看到里面的童鞋们都说很好看涅.....
so__超爱韩风的我又去追啦喂
那个、《富翁的诞生》
我嫌你的内容很显、
直接看结局去了 ....



再见了、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