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0

我接受唔都咯!!


再过多几天就开学了,
我真系接受唔都啊!!!!

2个月的假期就这样给我用完了

现在有点后悔....
我胖了....5哇哇哇
崩溃啊啊啊啊!!!!!


这2个月我追了几套戏来看 -v-

~>检察官公主  [我大大推荐这个、真的很好看]
~〉死神少女    [话说回来,我还没看第20集  =.='']
~>囧探查过界 [看到一半。囧囧囧]
~〉富翁的诞生[最近看的、也蛮好看下的拉]


《原来是美男》在8度空间播出,
我不喜欢看配音的、
就上网看多一次....=.=


很好看
很搞笑
很浪漫
劲好看


对于我明年进的班、
ham blang我都不熟的  lol




在此停打,
再见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