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9

。。。。。。。。。无主题。。。。。。

哎。。。不知不觉又来到12月了。。。。。回想毕业典礼当天啊,毕业典礼完后,回到班~我还真不知谁先把他的电话写在黑板。我就跟这写咯,方便联络嘛~然后,我说“不要换电话啊”~说完,小乐大大声说“将张佩珊你又换!!!!”。。。。我听了就回她说“我没有换阿”。。。然后他又看回黑板,然后就说:“哦,你没有换”哇!!!!真的是气死我的咯!!不过,算了,都最后一天了,不跟她计较~∩_∩。。。。现在想起,还真有点不舍得。。。

1 則留言:

Esther 提到...

我是听到我讲:“大家不要换电话号码!”然后全部陆陆续续讲。。。没有听到你讲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