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毕业旅行。。。第3天

第三天咯,我们一大早就起来收拾行李,因为要去金马伦了。。。七点我们下去的时候,那个蔡咏有又说行李放在大厅,我。。吴振鹏。。李育勤。。不是把行李放在那边咯,去吃早餐的时候,看到伊婷,慧婷拿着行李去吃早餐那边的,我就觉得奇怪咯~到吃早餐的那边的时候,导游问我们行李涅,西瓜就说在大厅。。导游就骂我们没有脑,说看到其他人拿着行李下来,不会拿下来哦!!我最讨厌人家骂我没有脑~~脸就臭起来一下下!!然后又跑上去拿行李下来。。。吃完了,上巴士,去码头。。。搭船。。。我真的是很口怜。。。身体斜背着一个背包,左手拿着一个超级重不是普通重的行李。。。右手就拿着一袋巧克力!!这样子从巴士站走到去等船那边,在从等船那边走去码头。。。oh my god!!我那是什么样子!!!气死我。。。。上船咯,到码头。。。上巴士--吃午餐--然后就上金马伦咯。。。。。上金马伦的时候,导游播歌给我们听,我们会唱的话就会跟着唱。。。到金马伦酒店那边已经晚上了。。。我们就在酒店吃晚餐,然后就去pasar malam。。。。去那边哦,育勤小弟弟请我们吃ice cream~然后就开始走,走下走下,在我隔壁的女生突然转过头去,我问做么,他说没有做么,然后她指一个人给我看,然后他就说那个人刚才摸她哦。。。。然后我们就去找朋友咯,看到他们在游乐场坐鬼屋的火车进鬼屋。。。第一圈的时候没有东西,第二圈的时候就有东西了。。。@_@。。。看到慧婷他们就说XX人被抽水,然后慧婷就说他也有被抽水涅。。。。那个人!!!!o0o。。。。。去死啦他!!!!!!!!!回酒店咯,原来其他班的女生也有被抽水~然后我就说要不要跟老师说,他们就去跟老师说咯,,,,,,,,老师就问了他们一些东西。。。。。。。然后晚上咯,我们打算偷偷过房的。。。结果,在打算过的时候,老师好像知道我们要过,近来我们房间骂我们,说那么晚了还不睡。。。。老师走了后,朋友就说老师
自己也不是还没有睡。。。。。然后我们就怕料,就睡觉咯。。。。。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