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2

白开心

就在前几天我一样地冲好凉换上衣服
突然发现到
"咦,做么衣服好像松了的,难道是我瘦了"的幻觉
你知道了,一个女人最开心的就是知道自己瘦了
我就这样开开心心地穿着去吃晚餐 肉骨茶....


吃下吃下,
我想起那次考完PMR跟朋友去SUNWAY回来也是吃肉骨茶
吃下吃下,
我又想起去SUNWAY那天我也是穿着这件松松的衣服去的
吃下吃下,
我又想起我的衣服是因为跟朋友一起进SUNWAY鬼屋被我朋友拉松的==
她一直拉着我衣服,我就一直拉我前面的衣服
结果出了鬼屋发现衣服松好多 -,-


就是这样,
害我白开心了一个吃晚餐的时间。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