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2

你知道 我知道
今年没什么时间写部落格
原因很简单

因为 PMR


之前原本是在 阳光 补习的 后来因为 阳光要搬了
就转去 学林 补
很多朋友跟我说 ms.sharon 讲话很冷的 很会玩 不过很凶
所以 一开始 我就被她那些很冷的笑话 笑到我傻
全班只有我在笑 其他人笑到不笑了 ==
过了几个星期 还真的是 不好笑 了orzZ



不过 在学林补 很好 它有很多活动
我就参加了 饥饿30
其实以前就很想参加 可是不懂怎样参加啊
这次好了 补习中心 有办 方便很多了
就这样 填表格 跟亲戚捐钱 到当天时间都过得很快
饥饿30 顾名思义 就是要饿 30 个钟
我真的是 饿了 30 个钟 什么都没有吃 只是喝水罢了
根本不会觉得饿 因为还有游戏玩 hahax
最后还能看到王力宏

最衰那时候 我已经饿到没有力站起来看他了 TT
后悔啊啊啊啊啊



明年我一定会参加 !!!!!! 
而且我要吃到饱才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