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2

17-10-2012 SUNWAY LAGOON

考完PMR 已经有 1个星期了
一考完 就跟朋友 去 SUNWAY LAGOON 玩够本它 hahax
我们gap 那个月经日期 gap 了很多次==
终于 gap 到了
当然是男生 迁就女生的啦 hahax


6点10就出门了 O.O
载了朋友就去 cempaka lrt 集合
怕不会路 早早就出门
搭了 lrt 再搭 monorail 最后再搭 teksi 
几经辛苦 我们终于到 sunway lagoon
TT



没有想到 9点就到了 =^=
都还没有开门呃
在门口一直拍照
9点半就进去pyramid 上个厕所 再去SUBWAY吃东西
这个时间只有 SUBWAY 开了 --

10点了 去买票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人RM 75 

玩水   再玩 海盗船
360度转 想到都刺激
喊到我喉咙破




最刺激还是鬼屋 !!!
我们12个人 分 2 Pair 走 ==

吓到我 濑尿
走走下 有只鬼出来吓人
吓到一直跑 害我拖鞋掉了
我还犹豫了几秒才拿起来
而且 我竟然拿了不敢穿
我怕我穿的时候 有只鬼突然拉着我脚 ==!

就这样一只脚穿着鞋
一只手拿着另一只鞋 跑着出去
再跑去厕所 小便 ==!!!
(刺激指数 满分啊啊啊 ==!)

之后 走吊桥
吊桥吊桥 很会摇的吊桥 --
一个不小心掉下去 全部都是水
我又不会游泳
就pokai 咯 / \


之后再去射个箭 没有戴眼镜 apa-apa都看不清楚
乱乱射 也爽一下啊--




之后6点半都收拾完 冲好凉了
就回来 pandan indah makan "bak good teh"
12个人都吃了 RM155.50
饿到傻 0.0
某个 瘦子 还吃了 4 碗饭 囧 !!

之后我们还去吃 糖水 xDDD


回到家都10点了
冲个凉 收下第2天要还的书 再upload一下照片
眼睛都要掉下来了 ==
竟然睡不着
脑 还陶醉在下午玩的 海盗船 --
MyEm0.Com
一直在转 都不懂转到几点我才睡着去了



*
第二天是 顶着熊猫眼 去学校的 ==
之后要找人 跑着去找
精神回到来了 xDDD

明年要是没有 end of the world 再去多 !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