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1

我自己 myselF

很多人都说性格我很难捉摸
我听了后 ,呆了一下 = =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哦 /口\
炸到
MyEm0.Com



还有很多朋友都说我脾气很好 = =
这个我更炸到
MyEm0.Com
不是我没脾气
是你们没撩起我的火而已












我不喜欢哭
因为我觉得我哭的样子很难看  =P
hahahax




这个道理应该谁都知道吧
“要哭的时候,把头抬起来,把眼泪给收回去。”


“当你感到失落的时候,深呼吸,一切都会变得更好的”

记住:::
眼泪是珍贵的,
小时候的眼泪是无知的
长大后的眼泪是成熟的
别轻易掉泪
泪是无价的。

这些道理,每天都能听到
能不能去领悟
这要靠自己。
MyEm0.Com
知道吗知道吗??

我不喜欢为了小事哭得死去活来的人
很烦勒。
MyEm0.Com





我的底线,
已经不止一个人超过了。




世界那么乱,单纯给谁看。
MyEm0.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