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 v - 时光 渐逝 。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写小学的点点滴滴。
我也来写篇 xD

那那那、

一年级
我一年级第一天去学校没有哭嗒。
我还记得谁坐我隔壁勒 xD
啊哈哈。

二年级、
超倒霉  =(
遇上“叶佩珊”老师做我级任
LOL  跟我同名嘎!
我还记得有一次被她打3鞭
痛到我哭  , 哇老耶。
我还很记得我是写错“”字被她打 T____T
我还记得背乘法表,好像是二年级。
很怕被她点到站起来答。心都要跳出来辽。
现在乘法表滚瓜烂熟 xD
三年级
啊哈哈、
林美兰老师
她不用藤鞭的 处罚我们
用_______拉耳朵  处罚我们
((((呼、呼、呼、  上上下下 、不用左左右右 xD  )))))
累  。没写日期也要拉   o.O
T___T

四年级
这年,
“品行优良奖”
xDDD
都不懂做么老师选我  --
我还记得当我们全班不会她问的问题时候
她就会大大声骂我们
:“你们头脑装草啊?! 比猪还笨”
nooooOOOO!!!!
我的自尊心被伤了  ......

五年级
哈哈哈、
这年好。下半年换了叶老师教我们。
我还记得哟、
当我们全班一直到会是叶老师来教我们的时候、
全班都讲“世界末日咯、惨了咯”
很好笑。
结果叶老师教我们很好玩、
不错下的  xD

六年级啦喂。
也是叶老师教。
我们常常闹出很多笑话来 ^V^
很开心。
上半年才想“终于可以毕业了啦”
下半年就想“我不要毕业。”
怀念中......
突然想起“文政”
不知道他现在变什么样子了。
他很搞笑、很怀念他的声音啊。
尖尖粗粗的。好想听呃。
文贞啊文贞。你一定是忘记我们了  T.T
xD

 
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得。
回想起一年级刚入学的情景,
就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甚至我有点后悔。
后悔为啥在小学的时候没买多点食堂的食物来吃。
我很想念食堂的味道嘎!!!!!


跟我从四年级一直同班到六年级的朋友们,
还记得吗?
MADAM WANG 教我们英语
那是她有个花名叫“催眠大师”
因为每次上她的课都会想睡觉   Zzzz
结果从那年开始,4,5,6年级的英语都是她教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撞墙。
那时我就在想“好想毕业哟”。
结果、咻的一声
毕业了 。
     ^
我讲到很好笑 -A-



到现在我还有记得你们的名字嗒  =)
海琦、沁慧、彩施、sotong 健荣、俊豪、西瓜咏有
小乐、淑华 、蔡伟杰、振鹏、还有那个蜜蜂 黄义峰<<<<就是他我有了鸭子这个花名 =O=
....还有很多很多。
放心、我不会忘记你们嗒  >,<
不要忘记不要忘记我额   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