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1

开头不懂怎样写 =___=lll


又开学一个星期了咯。
考卷派回来了 
成绩跟去年FORM 1 第一次考得没什么不同 --
唯一唯二的两科
科学SEJ 



哇他的  、
科学跌到够力厉害
是我出生到现在科学分数最最最差到一次
49%罢了;欲哭无泪啊!!!
SEJ 还是fail 了  。


暂时只有两科  --
TMD的差  --
只是喜欢我的geo分数  xDD
是我去年到现在拿到最高的一次   ...
开心开心。muahahaha


我对我自己说:为啥我隔壁的马来人SEJ和KH的分数那么高,
                                      我的却............... >>>>手指点手指ing ....
                                      所以、我也可以做到的!!! 
                                     下次考试一定要做充足的准备  =)
                                       不过、、、很  。
 


啊哈哈   =)



我说我没那件事、
其实,都是在骗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