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1

看吧。
这一星期的假期我、白过le
后悔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打算在这次假期追戏看的 --
结果额、
电脑网速比乌龟还
ishhhhhh!!!!




不过、唯一开心的是,
我把《爱似百汇》看完了。
我觉得这套戏不错。
男女主角都演得很好、
男主角>炎亚伦、辰亦儒
女主角>渝虹渊


在这套戏刚播出的时候,
伦迷一直在女主角长相不好看。
一直说换成鬼鬼,曾之乔才好看
可是我觉得这很&%(^*#^(&%@啦!
谁说一定要鬼鬼他们才可以很好看的。
对、他们是曾经合作过
可是这不代表在这套戏里面也可以很好。
bong ek ————
每一套戏讲述的故事都不一样、好不好?!


当然、也有些是女主角渝虹渊的。
我觉得她很可爱,很漂亮丫
在这套戏里面演得很好啊
把角色诠释得很好
我真不明白那些伦迷只看外表然后下定论,
真、的、很、想、扁、他、们、
>A<
 


看这套戏的时候、
有些部分看得我心酸酸的
不知道为什么。
女主角摇摆不定的性格、
让两个男主角都很痛苦。
女主角只是想要一份有安全感的爱情。

安全感______那个女孩不想要?
在爱情里受过伤害的女孩、
有哪个是可以在一天里、
把伤口复合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我也大大力推荐这部戏给我的友友们 =)








这部戏、 似乎让我懂了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