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0

=P

我又滚过来料,
XD
听歌听歌,
我告诉你们哦,
原来我读幼儿园的时候就会唱国语歌和英文歌了勒,
想知道是那首吗?
看下

国语歌  -
Negaraku, tanah tumpah nyaga lagu....
rakyat......
(接下来的会唱不会写,
 我是不是很厉害勒  XD)

英语歌-
One little,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
Four little,Five little,
Six little indian,
Seven little,Eight little,
Night little indian,
Ten little indian boy  >V<

还有还有,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不会料)

xD
我觉得你们会在笑我咯,
或者讲我咯,
因为我朋友也是这样,
不好笑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