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0

趴地

咳咳,首先来个开场白
今天是俊豪和他妹做生日会的日子
我2点半到那边,
只是放我妹和她朋友下车,
我拿礼物进去给豪豪罢料
然后就走人料
因为要去绿叶仙踪拿东西
下面有写

然后,6半酱到回豪家,
沁、琦、伊婷 、慧婷、华
到料
看看看,bo男生的?!
全部男生放飞机........
=_=
之后施才到

然后 da bin lou ,
全部丢下去,
yik walk sot......xD
而且我们也超卫生

吃完料,玩扑克
erm,玩了很多种类的
没玩钱的,
我们都是乖乖仔 ^v^
一个接着一个回家........

不玩了,去豪的房间,
有男生的味道  xD
很多模型  -o-''
 
Pi Li Pa La...............$*^% giVB^( 299dey92y38G&^3tr9
很多东西发生
帮忙抓hamster   
lol   可爱到

我拍拍拍 .....哈哈
我拿了一张来弄,
这可是我的杰作

  xD 表生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