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0

噢!!!!!!

今天,11:34a.m. 左右
我二妹冲进来我房间用它最大声的声音跟我讲
“阿姐!阿姐!!我们后面那条河有哪些长长的脚的动物”
我立刻弹起来,去她房间看........
噢!!!真的有!!!
_____鹤______
 不懂是不是这个,
总之就是它脚较长不算很长
嘴巴有点弯,橙色的,
羽毛是黑白色的.......          

换我叫我阿母来看......
我还想打电话给那些保护动物的那些部门  xD
想想想
是不是动物园飞出来的  xD

然后去刷牙洗脸.....
出来再去看,不到10秒钟,飞走料
他们飞的时候我“啊”了一声
我还以为他们不会飞的  =_=''
 不用去动物园也可以看到  =3=

 我家后面有条河```就是这个   lol
 这里望出去的  >,<

有来过我家的人应该都是到这河  ^v^

以上说的都是真的啦喂
不是照片合成的=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