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0

香港之旅 ^_^

吖,我去香港回来啦~
六天五夜的行程结束了,
非常不舍,
因为很好玩下,
东西也很好吃。。。wakaka
每一餐的晚餐差不多都有烧鹅吃~
wakaka~跟鸡肉差不多味道罢了。。。

第一天呢,
下午五点这样坐飞机去香港,
坐料四个钟头,“八月十五”很痛  T_T
坐到晚上九点半终于到了~站起来,
“八月十五”舒服到。。。。
然后找那边的导游,找到了,等人齐了,就坐巴士去酒店,
因为我们是跟旅行团。。。
我们住的酒店是“disney hollywood hotel”
然后就睡觉,懒冲凉~
第二天,
去迪士尼乐园玩,
不好玩,热到要死!不过我在那边看到好多不同的人和卡通~
白人,黑人,美国人,中国人,印尼人。。
很多不同国家的人丫!
然后玩玩,很幼稚玩下的那边的东西。。。
就旋转木马,还有那个杯~
热到要死!!
然后,五点多就吃晚餐。。。因为要坐九点的船去澳门,
哎,那么早吃晚餐,悲哀~九点坐船,
肚子的东西消化完了,肚子一直打鼓,
船又摇来摇去,弄到我想呕,
终于到了,去酒店,澳门的导游,女的,
很罗嗦,婆婆妈妈的~
上了酒店,再下去,买杯面吃,因为肚子饿,
买了“公仔面”吃~很大,很饱。。。hoho
睡觉~

第三天,
erm ,去了威尼斯,
很开心,因为那边韩剧《花样男子》有在那边拍过戏,wakaka~
赌博的,很大,不过我不能进去,
只是我爸爸和外婆进去罢了~
然后去看珠海渔女的石像,
那边的车驾到死鬼快,不给人过!
然后去深圳,
然后去,去哪里啦!~忘记了!
抓狂!忘记了!

第四天,
去“世界之窗”,那边有全世界的地标,例如:
法国的巴黎铁塔,意大利的披萨斜塔,美国的自由女神像,新加坡的石头鱼像,
还有很多,
当然这些都是缩小版,不过不是mini size的啦~
然后这边也有得滑雪,
进去里面,冷到不能再冷,比云顶的还冷~
手脚都麻痹了,冷到不能再冷,
导游说好像是零下度。。。
然后去深圳博物馆,很大~
然后去坐缆车,那个缆车很恐怖丫,
然后吃晚餐,去hang gai~
回酒店~睡觉

第五天,
又到回香港,
去海洋公园,好玩!因为那时下了一场雨,
没有那么热,
要坐缆车上去才能看到海豚表演,wakaka
看海豚表演,很好笑,很好看,
然后再去坐飞天秋千,不刺激的~然后去海洋馆,
里面很多鱼,很肥,
看得出那边的工作人员喂到那些鱼饱饱,
然后去看熊猫,
那只熊猫一直用屁股对着我们,lol
然后去买纪念品,
因为时间不够,所以只去了海洋公园里面的地方很少,
然后去吃晚餐,
再然后去酒店,然后去女人街hang gai gai~
不好走的,热+挤+多人!
回的时候,是我们自己回的,旅行巴士不能载我们,
结果到了我们要回的时候,下大雨,
坐德士,要拦德士,很难拦,
因为每一辆都有人坐,
讨厌!
终于拦到了,妈妈,外婆,和我两个妹妹先坐回去酒店,
然后我们爸爸再拦多一辆回,
德士驾到好快好快哟~beh tahan
用了HK$90坐那辆德士~贵。。。
到酒店,冲凉,看戏,睡觉~

第六天,
吃早餐,早上十一点半去香港飞机场,
去到那边十二点半,
飞机 三点半起飞,
吃飞机餐,不好吃,
徬晚七点到马来西亚,
晚上九点半到家,
外公来接外婆,
爸爸去打包饭吃,
然后冲凉,吃饭,睡觉~

行李一袋袋,
重!多!beh tahan
在香港用了差不多3,4千多块马币~
加上旅费都差不多到2万了,
爸爸心在流血,赫赫~

下次我想去台湾~赫赫,吃冰。。。

然后我想去学韩语,
不懂是不是看太多韩国戏,
很想去韩国,
想要自己和朋友去,18,19岁这样,
自己去打工赚钱。。赫赫>.<
谁有打工的?告诉我丫~我要去!
我要去学韩语,谁有兴趣?一起去吧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