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0

韩国

lalala~

我终于又游回来了。。。
赫赫,因为我是鸭子!咔咔
很久没回来了一下下~悲哀

最近看着一套韩国戏,《圣诞节会下雪吗
好看!!在此推荐给朋友们看~
高中时期的他们真的是很。。。。
不过,韩智婉的哥哥很下挞~花痴中=。=
P/S:我是说戏里面的哦
那个演车康镇高中时的很蛮帅的说~HEHE
听说演高中时期的那个韩智婉,实际年龄才15岁罢了勒~童星。。。
赫赫,15岁都很大了吧??

之后他们长大了,哎~
一定要看哦~

记得记得~不看也可以啦!
尤其是。。。

介绍下下:
金贤炫—〉高中时期的车康镇
高修——〉大料的车康镇
孙艺瑟—〉大料的韩智婉
???—〉高中时期的韩智婉(忘记了她的名)kaka
宋钟基—〉韩智婉的哥哥(虽然只是客串呐.)虽然只是客串呐,但....)





 arh!!HOLIDAY来料~
我要去马桶餐厅!!!!
陪我陪我!
55,没人肯陪我~
    

沒有留言: